懒凝NING

正任高中牲,最近可能有些淡圈(梦想退休金两亿)

超晚的自我介绍不算是



       我感觉我是最晚作自我介绍的货了😂😂,详细的自我介绍等暑假吧



     观众老爷们好!/好家伙,像极了up主


     欢迎来看我瞎bb,我是懒凝NING。

      大概两年前就来老福特喽,只不过当时是一个只会看太太文与画的垃圾废物。

    算是个混国漫圈hh,半辈子献给国漫,偶尔会去日漫路过一下~,什么都知道一点,都算个路人甲😂

    在小破站活着,看一些up主抽风呢/?

     懒,摆烂就是普遍对我的评价😭,下次再主要介绍好了。

     

我不会画画,只会瞎写一些东西,乱拍一些小图景,唱歌挺喜欢的,但我唱不好听hhh,有两个净会怼本总裁的管家与秘书hhh。


我在说些什么鬼东西/(⊙o⊙)





咳咳,正文开始                



最很忙啦,催更的就先等等吧😂,十分抱歉。


如果有续写的太太(有看的上我小破文的设定,剧情的大大的话),不用问我同不同意,只需要在那篇文章的评论区说一下,并在续写的文@我一下就可以啦,感谢~


ok,就先这样吧,祝我好运~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