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凝NING

正任高中牲,最近可能有些淡圈(梦想退休金两亿)

我毕业啦!


为什么刚上初中时会有些觉得三年漫长呢,我也记不太清了,大概,可能是宋姐姐的阴阳怪气儿教育法,或者是以我这种能力来到重点班的小自卑,不过到了真要毕业时,才恍然大悟,原来那些学姐们说的都是真的呀。

原来老师也可以这么亲切温柔,原来同学们也可以这么团结,没想到与前桌学霸班长的第一次拥抱居然是在毕业,总是向她问题烦了她三年了吧😂,原来氢气球飞的那么高,那么远都没有爆炸。

原来校服最后的用处就是让陪伴你的丫头小子们的名字爬满整个布料,原来我真的可以这么珍惜每科老师在现在的纸上写下的亲自签名,原来我们才明白毕业典礼让我们奔跑于红色锦布之间是那么的洒脱.......

三年来老师对我的严厉让我成为了这个重点班的中上等生(也没有太厉害吧,我没有在凡尔赛哦~),同学们的朝夕相处谱写了一个不算华丽却朴实的乐章,最终怀揣着让我考上一中统招!的伟大梦想, 看着五斑斓的氢气球升空飘向东方,是啊,我们是少年,毕业生就是要硬气啊😝。

愿我们都能走上理想的路,考上理想的高中,在这里学姐可要告诉你们喽,不求你们有多优秀,记住,时光荏苒,渐渐的,就会如同白驹过隙,珍惜在你身边的每个人,因为相识与遇见总会很频繁,一定要记得拼一把,不要留太多的遗憾,有机会就要上不然毕业典礼之后真的没有时间表演才艺呀😱,好啦,毕业快乐,初三生们,迎接新的未来吧,中考生们!

评论(6)

热度(14)